close
可不是開完笑ㄉ

這次ㄉ颱風"薔蜜"超強ㄉ啦

早上。雖說有宣布說(桃)停班停課

但從事服務業ㄉ我還是開著ㄅㄨㄅㄨ上班去

到了辦公室沒多久

很好。居然全區停電

更棒ㄉ是 渡假村裡頭還有一堆客人

下一秒馬上就被call說要到各棟查看電梯是否正常

但今早房務跟本就沒人上班

腦筋動超快ㄉ還要宿舍ㄉ人起來幫忙 一直到10點結束

10:40 客人要離開渡假村

因人數眾多 我們還當起領導ㄉ工作 帶領客人上車

但因為風雨真ㄉ很大 結束時我們全身都濕了

客人離開了  留下ㄉ是一堆ㄉ房間  開始工作

時間一點一點ㄉ過去  房間一間間ㄉ完成

伴隨著我們ㄉ是 → → → 越來越大ㄉ風雨

下午4點半因情況越來越不妙

副理招集我們回辦公室對我們說

因。風雨越來越大 為了。顧及大家的安全

下班 ( 開心ㄉ咧!大家.不過我再過半下時也下班啦!)

回家ㄉ路上看見那 樹枝葉吹滿地 風使勁ㄉ吹 雨狂忘ㄉ下

回到家時聽見一個消息

因臥房迎風面 雨打到窗戶 水滲進來到我床上了

好加在有及時看到 不然我ㄉ被子都會濕掉(感謝庭妹ㄉ幫忙)


風現在好像越來越強了 

坐在電腦前ㄉ我居然感覺房子在搖也

太不可思議了 是我累ㄇ 



只希望風老爺別把我房間ㄉ窗戶吹破 =.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rye84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